首页>要闻 要闻

国家税务总局:多管齐下 减税降费促活力

2018年11月10日 14:3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国家税务总局:多管齐下 减税降费促活力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军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税务部门将尽快研究更大规模减税政策建议,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服务,支持民营企业发展。

王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提出了6个方面的政策举措,其中减轻企业税费负担排在第一位,这是给财税工作提出的重要任务。

同时,新《个税法》正式出台后,将更多惠及企业职工。

王军介绍,今年5月1日,降低增值税税率等一系列减税措施实施以后,税收增幅已经明显回落。今年1-4月税收平均增幅为16.8%,而5-10月,平均增幅已经下降到6.4%。

王军表示,今年年底前,税务部门还将取消首批20项以上的证明事项,将企业办税时间在去年基础上再压缩10%。

编辑:曾珂

关键词:减税降费促活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