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郑建邦: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2018年11月12日 17:28 | 作者:汪俞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郑建邦在江苏调研时强调
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


人民政协报讯11月7日至8日,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率民革中央调研组就“优化我国能源配置,推动能源供给侧改革”赴江苏开展调研。

调研期间,郑建邦强调,在中共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近年来我国能源领域改革持续深入开展,重大举措相继出台,取得了显著成效。但是,随着能源改革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一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改革任务仍然十分繁重。近年来,江苏省委、省政府抓住技术革命和能源变革带来的重大机遇,以能源的高质量发展推动江苏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体现了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希望江苏以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革命、一个合作”能源发展战略思想为引领,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牢固坚持能源变革主线、生态环保红线、能源安全底线,着力推动体制机制改革、能源结构优化、能源效率提高、发展模式创新,努力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系,为其他资源消费大省推进能源供给侧改革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

民革江苏省主委陈星莺陪同调研。民革中央副秘书长兼调研部部长付悦余等参加调研。

(汪俞佳)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安全 能源 体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