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宁夏召开"五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经验交流会

2018年11月12日 17:50 | 作者:范文杰 张倩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报讯11月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召开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座谈会暨全区“五好”工商联“四好”商会建设经验交流会。会上,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介绍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全区非公有制经济发展情况,会议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万企帮万村”行动中受表彰的民营企业家回信和全国工商联十二届一次常委会会议精神。

“改革开放40年来,宁夏民营企业蓬勃发展,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成为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白尚成对自治区非公经济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工商联、商会和民营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凝聚发展共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要坚持正确方向,推进商会组织改革,增强商会政治功能和统战属性,积极创新商会治理和运行模式,加强商会制度化规范化建设。要对标“五好”标准,加强工商联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努力开创非公经济发展新局面。(范文杰张倩)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商会 建设 工商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