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外媒: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近300枚火箭弹

2018年11月13日 08:4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以色列军队新闻处消息,以军记录到加沙地带近300次火箭弹发射,并拦截了其中数十枚。以南部防空警报持续鸣响,提醒居民巴勒斯坦方在不断炮击。

据报道,以色列军队新闻处消息称:“截至目前,记录到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了近300枚火箭弹,‘铁穹’防空系统拦截了其中数十枚。”

大部分火箭弹在边境空地上爆炸,但据当地紧急部门消息,几枚火箭弹击中了斯德洛特、亚实基伦和內提沃特等地的房屋。急救部门表示,以方至少16人受伤。

为回应炮击,以军从地面和空中对加沙地带武装分子70多座设施实施了打击,据当地医生消息,造成3人丧生。其中一次空袭的目标是隶属于哈马斯运动的Al-Aqsa电视台。

编辑:曾珂

关键词:加沙地带向以色列发射近300枚火箭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