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

郝明金:履行好民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

2018年11月13日 11:06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郝明金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提出
切实履行好民建促进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


人民政协报讯(记者廉维亮)民建中央日前在京召开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讲话。

郝明金强调,民建作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完全赞成和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民建各级组织和广大民营企业家会员要积极行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重要讲话实质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民营企业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动力。

郝明金提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要运用辩证思维和长远眼光认识当前经济发展形势,坚定发展民营经济的信心和决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二是要勇担责任,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履行好民建促进非公经济发展的重要职能。民建各级组织要在政治上对广大会员企业家加强教育引导,继续把促进非公经济健康发展作为民建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充分发挥好“中国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中国风险投资论坛”等平台作用;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企业家健康成长。

座谈会由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主持。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促进 非公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