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新鲜事 新鲜事

进阶版变废为宝 越南男子将破车改装成“兰博基尼”

2018年11月14日 10:51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1月14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越南快讯》报道,近日,越南两兄弟成功把1998年产的大宇Cielo改装成了兰博基尼。

据报道,Vo Van Trung 和Vo Trung Kien是亲兄弟,他们俩在筹备哥哥的婚礼时,冒出了把生锈的破车改装成“跑车”的主意,因为家里租不起昂贵的豪车做婚车。

在着手这一项目前,兄弟俩研究了兰博基尼的款型,然后拿出了自己的设计方案。他们购买了钢板、线材和光电二极管。他们还从邻居们那里借来了一些工具。

据弟弟介绍说:“我们大约在车上花费了大约2980美元的存款。”

报道称,兄弟俩在汗流浃背劳动2个月后,新的兰博基尼完成了90%。但在改装车通过一切必要检查和登记前,不能乘车出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越南男子 破车 兰博基尼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