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一小开展“送垃圾回家”活动

2018年11月15日 14:27 | 作者:贾宁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垃圾分类新时尚

——北京市西城区阜外一小开展“送垃圾回家”活动

为营造全社会共建首都美丽城市环境的氛围,进一步扩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影响力,提高广大师生的垃圾减量资源循环意识,引导垃圾分类的全民行动, 11月15日,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宣教中心、西城区城管委、西城区教委、西城区宣武科技馆与中华环境保护基金会在北京市西城区阜外一小开展垃圾分类新时尚----“送垃圾回家”宣传活动。

15


16


17

活动中,阜外一小学生自编自演的环保剧吸引着全体师生和现场领导、嘉宾。最引人注目的是由学校部分学生组成的环保志愿小队利用自己的课余时间调查了垃圾的处理方式、垃圾的利用等问题并做了相应的汇报,孩子们建言和创意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孩子们用行动诠释着承担社会责任的担当意识,引领着垃圾分类的社会新时尚。与会嘉宾为学生代表赠送垃圾分类相关科普读物,垃圾分类指导讲师进行现场分类指导。学生代表的倡议和全体师生的豪迈誓言将活动推向高潮。


编辑:曾珂

关键词:北京市西城区阜外一小开展“送垃圾回家”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