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吉林省委会研讨社会服务品牌建设

2018年11月15日 16:01 | 作者:李兆朋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团结报图们讯 11月6日至7日,民革吉林省委会社会服务品牌建设研讨会暨脱贫攻坚推进会在图们市召开。民革吉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郭乃硕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们市水南村是民革吉林省委会的扶贫点。从2016年初开始,民革吉林省委会举全省民革党员之力,积极参与到水南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与当地干部群众一起,通过产业扶持、结对帮扶、捐款捐物等方式,帮助水南村在2017年实现整体脱贫。

郭乃硕在讲话中指出,全省各级民革组织和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思想和中共中央、中共吉林省委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决策部署,通过此次交流研讨,进一步凝聚共识,互相借鉴经验,做到“把脉准、开良方、下猛药、真监督、防返贫”,充分发挥聪明才智,助力水南村脱贫致富;进一步加强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在巩固“宝贝回家”“星愿计划”等品牌的基础上,积极培育社会服务新品牌,努力打造全省社会服务一盘棋的工作格局;在开展社会服务工作中寻找参政议政的切入点,提出好的意见和建议,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吉林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人员还对中国朝鲜族非物质文化遗产展览馆等地进行了考察。(李兆朋)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吉林省 省委 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