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北京市高原反应研究康复中心将落户小汤山

2018年11月16日 09:04 | 作者:刘欢 | 来源:北京日报
分享到: 

以后,人们去高原地区旅游工作,可以在出行前进行隐患排查,并开展低压低氧适应性训练。昨天,北京小汤山医院党委书记许峻峰在“市民对话一把手·市属医院院长”系列节目中透露,我国首家针对高原人群的耐低氧适应能力研究康复中心——北京市高原反应研究康复中心将落户小汤山。

目前,北京小汤山医院已与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将小汤山医院健康管理和康复专业特色与宣武医院专业低氧适应技术研究相结合,共同建设北京高原适应康复中心,对援藏进藏人员进行健康管理,开展高原适应临床康复医疗工作。小汤山医院还将借助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等技术平台,在小汤山医院成立首都医科大学北京脑重大疾病研究院医学中心。此外,小汤山医院还将与宣武医院、拉萨市人民医院及玉树州人民医院建立远程网络会诊系统。

据了解,高原适应研究康复中心项目一期工程将于2019年建成并投入使用。

编辑:赵彦

关键词:北京市高原反应研究康复中心 小汤山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