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阳泉市政协推动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2018年11月16日 09:43 | 来源:山西新闻网
分享到: 

10月31日,阳泉市政协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和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办公厅关于《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省委省政府《山西省机构改革实施方案》、市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施办法》。

阳泉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永生主持会议并讲话。

杨永生说,机关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决策部署上来;农村委要加强与相关部门对口联系,跟踪督办市政协十三届十次常委会议形成的《关于进一步推进我市美丽宜居乡村建设的建议》建议案落实情况,在下一次常委会上通报办理情况,促进工作提升。

杨永生指出,要深刻领会习总书记考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准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着力点,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改革开放大局谋划工作,建言献策,不断夯实政协工作基础。

杨永生强调,要充分认识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大意义,市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在履职中,要积极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引导所联系界别委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政协宣传工作,充分发挥政协凝聚各方力量为民建言的作用。

杨永生强调,要充分认识推动党政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全国政协、省政协机构改革都已明确,我们要自觉增强推动这场深刻变革的政治担当,关注改革调整带来的变化,主动做好各项工作。

杨永生强调,要认真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努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实施办法》,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增强调研本领,锤炼务实作风,推动我市政协事业迈上新台阶。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市政协 政协 推动 阳泉市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