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书画动态书画动态

全国台联“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在京揭牌

2018年11月19日 15:40 | 作者:孙萌萌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近日,由全国台联主办的全国台联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揭牌仪式暨“方寸见金句——治国理政中的中华文化”台湾篆刻精品展和“翰墨飘香———国粹艺术中的两岸融合”书画精品展开幕式在北京台湾会馆举行。全国台联副会长郑平表示,全国台联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旨在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增进两岸同胞心灵契合,贯彻文化强国战略,提升中华文化的影响力,促进两岸同胞共同弘扬中华文化,不断提高中华民族的文化软实力,助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3天。其中,“方寸见金句———治国理政中的中华文化”台湾篆刻精品展的创作者包括24位台湾篆刻家,他们将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中的经典名句刻于印面,治印百方,借金句隽词来传达中华文化中治国理政的理念;“翰墨飘香——国粹艺术中的两岸融合”书画精品展展示书画作品百余幅,其中不乏专为两岸亲情创作的佳作。


编辑:杨岚

关键词:全国 台联 两岸 揭牌 两岸文化艺术交流中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