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高质量发展,达成所愿要闯关

2018年11月19日 17:20 | 作者:蒋治亮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1123733150_15425894393161n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家强,经济体系必须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坚持质量第一、效率优先,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最终促进我国经济焕发活力、迈上新台阶。梦想就在前方,圆梦还须闯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扶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是一大关口。攻关不成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就会失去前提;大力转变经济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这个关口不能顺利攻破,提前1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就会落空。攻关克难,实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并非一日之功。增强忧患意识,保持战略定力,高质量发展才能有条不紊顺利达成。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高质量 发展 达成 闯关 所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