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博爱.牵手——民革浙江省长兴县基层委助力农村垃圾投放站建设

2018年11月21日 09:43 | 作者:鲍蔓华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湖州11月21日电(记者 鲍蔓华)今年以来,浙江省长兴县全面开展垃圾分类工作。民革长兴县基层委在对社会服务基地—便民桥村的走访过程中,发现垃圾分类工作还存在垃圾回收设施分类比较简单、垃圾分类工作经费紧张、居民垃圾分类能力有待提高等问题。

为此,作为博爱.牵手全国十佳基层组织的民革长兴县基层委向中山博爱基金会申请5万元资助金,用于可腐烂垃圾公共投放站建设,完善分类回收系统,先后完成土地征用、垃圾房土建、彩钢棚搭建及场地硬化,并配置2个大的不可腐烂垃圾铁池及30个可腐烂塑料垃圾桶。

1

改造前

2

改造后

目前公共投放站已经更改建设完成并投入使用,分类效果有了很大改善,便民桥村的垃圾分类考核从三季度末的14名提升到十月份的第6名,成效明显。

编辑:曾珂

关键词:民革浙江省长兴县基层委助力农村垃圾投放站建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