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开幕 李斌出席并讲话

2018年11月23日 10:09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全国暨地方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11月22日在南宁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斌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认识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委员会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牢记使命担当,抓好党建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好全国政协的新要求,履行好新时代人民政协的使命和任务。

李斌要求,各级政协人资环委要把提高工作质量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自觉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不断改进调研方式方法、提高调研质量和实效,要完善民主监督,提高提案质量,畅通委员参与渠道,积极探索网络议政、远程协商,要切实加强专委会自身建设,认真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伟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人资环委驻会副主任高波主持开幕会,副主任姜大明、张宝顺、任亚平、杨松、黄跃金、印红、王培安、刘华、江桂斌出席会议,来自全国政协和各省区市政协人资环委的近150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与会人员将围绕会议主题进行分组讨论和大会发言交流,并将就人口资源环境领域热点问题组织两场专题讲座。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作 政协 人口 资源 环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