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干部作为,不能以“乱”为功

2018年11月23日 13:43 | 作者:栾祚维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1123756643_15429354859201n

某市房管局副局长因乱作为导致一块土地14年未能开工建设,造成国家应收缴土地出让金1.23亿元处于漏缴风险。更重要的是其违约责任全部推给企业,造成“政商”关系严重失衡。领导干部,履职尽责,服务社会,制定方案,形成决策,不能拿屁股当脑袋,不能不顾实际情况,不能不经科学论证,违反规定程序乱决策、乱拍板、乱作为。党的作风关系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和国家的发展事业,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都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乱作为对党的作风产生破坏性影响,不利于树立党的威信,更不利于凝神聚气。扛起担当,认准责任,树立正确政绩观,不能让“占着位子混日子”“顶着帽子摆样子”思维占据脑袋,成为祸国殃民的“助力器”。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干部 功 关系 决策 脑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