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未来三天 这些地区大雾来袭!局地现特强浓雾 注意交通安全

2018年11月23日 16:26 | 来源:央视网
分享到: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黄淮、江淮等地在夜间到上午时段多大雾天气,需防范低能见度对出行的不利影响;此外,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从明天开始影响新疆,带来大风降温和降雪。

资料图

资料图

中央气象台监测显示,今天早晨,江西中部、湖南南部、贵州中东部、四川盆地中南部等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0米的浓雾,四川盆地中南部局地出现能见度不足50米的特强浓雾。中午前后开始,上述地区的大雾天气逐渐减弱、消散。根据预报,在24到26号的夜间至上午时段,华北南部、黄淮北部、江淮南部、四川盆地东南部等地仍有大雾天气,当地人们出行要注意交通安全。

此外,近期影响我国的冷空气比较频繁, 其中一股较强冷空气将从明天开始影响新疆,带来降雪和大风降温。预计北疆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雪,局部地区有暴雪;北疆大部气温将下降6~8℃,局地可达10~12℃,并伴有5~7级偏北风,山口风力可达9~10级。26-27号,西北地区东部、华北、东北地区、黄淮也将自西向东出现4~6级偏北风,气温下降4~8℃,其中内蒙古局地降温将有10℃左右;内蒙古东北部、东北地区北部和东部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预计28-29号,还将有冷空气自西向东影响华北及东北等地,大家要及时做好保暖措施。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未来三天 大雾来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