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革河北省委会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2018年11月23日 17:35 | 作者:江汉冰 王长锁 | 来源:团结报-团结网
分享到: 

纪念改革开放40年书画展

展出河北民革党员艺术家作品百余幅


团结报石家庄讯 (记者 江汉冰 特约通讯员 王长锁)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办,民革河北中山书画院、河北省图书馆承办的“山乡巨变”——民革河北省委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于11月17日在河北省图书馆开幕。民革河北省委会主委卢晓光出席并致辞。

据悉,本次展览为期7天,展出的100多件民革书画家的优秀美术作品,以不同的美术类型和艺术风格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

参加开幕式的民革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展览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改革开放和全面深化改革中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共同富裕的光辉历程,描绘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人民对美好生活的美丽愿景,表达了河北民革党员和社会各界人士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共同奋斗的坚定信念。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革 河北省 改革开放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