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马飚率全国政协代表团访问秘鲁

2018年11月26日 09:57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应秘鲁国会邀请,11月22日至2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马飚率团访秘,分别与秘国会主席萨拉维里、全国协商组织执行秘书长伊吉尼斯举行会见会谈。

期间,马飚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改革开放40年特别是中共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巨大成就、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一带一路”建设、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情况,表示中国全国政协愿加强同秘国会和全国协商组织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秘方领导人表示,钦佩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愿学习借鉴中国发展经验,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秘中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中国驻秘鲁大使贾桂德,全国政协常委、民进中央副主席朱永新,全国政协委员、港澳台侨委员会驻会副主任吕虹,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副主席郑继伟,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会委员、北京市海淀区副区长陈双,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医院院长陈仲强等代表团主要成员参加上述活动。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全国政协 马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