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主席日志 主席日志

全国工商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 高云龙出席并讲话

2018年11月26日 09:59 | 作者:刘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11月23日,全国工商联与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府召开工作座谈会,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民营企业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脱贫攻坚尤其是产业扶贫情况、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内容深入交换意见。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高云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高云龙充分肯定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在支持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广西党委、政府重视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重视工商联的工作,让我们心怀感恩。这次全国工商联带领民营企业家走进百色市,也是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能够学习好、传承好邓小平同志领导的百色起义精神,感恩改革开放这一历史机遇,先富带后富,积极参与打赢脱贫攻坚战。

高云龙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勉励民营企业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发展之路。

高云龙要求广西壮族自治区工商联要加大改革力度,贯彻落实好《关于促进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和发展的实施意见》,加大工商联所属商会改革力度。

高云龙表示,希望各位民营企业家抓住国家战略机遇,更多了解广西、投资广西、帮助广西、服务广西。全国工商联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也希望广西党委、政府各部门能够进一步领会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六项政策举措落到实处,加快推进广西民营经济发展。

广西壮族自治区主席陈武介绍了广西区情和区内产业扶贫情况。部分民营企业家作了交流发言。

在邕期间,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会见了高云龙一行。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工商联 广西壮族自治区 民营企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