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很党派 很党派

郝明金:坚持正确政治导向是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前提

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2018年11月26日 16:28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郝明金在“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经验现场交流暨2018年度成果会商会”上提出
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是做好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前提


人民政协报讯由中共中央统战部主办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经验现场交流暨2018年度成果会商会”22日至23日在广西南宁举办,来自中共中央统战部、各民主党派中央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齐聚一堂,交流工作经验,展示监督成果,共商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大计。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并致辞。

郝明金表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独特优势,推动党和国家中心工作的重要实践。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是前提,保持严实的工作作风是根本,健全和完善机制是保障。民建中央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准确把握脱贫攻坚的形势变化、适时调整监督重点,学习借鉴其他民主党派的好做法、好经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创新监督方式,努力开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新局面,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会议由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戴均良主持。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民盟中央副主席龙庄伟,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民进中央副主席姚爱兴,农工党中央副主席龚建明,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印红,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等出席会议。(廉维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脱贫攻坚 民主监督 民建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