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华裔女子失联死于自己车内 警方吁公众协助调查

2018年11月26日 20:01 | 作者:王千惠 | 来源:中国侨网
分享到: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家住美国南加州亚凯迪亚市的华裔女士陈维娜(Wenna Chen,译音)数日前离家后渺无音讯,失联近五天。

亚凯迪亚警局当地时间25日下午7时宣布,警方已在亚凯迪亚东圣克拉拉街73号(73 East Santa Clara Street)大都会捷运系统车站的停车场内找到她的汽车,并发现她已经死于车内。

警方调查人员认为她的死因可能是自杀,但仍需由洛杉矶县法医室确定她的死因。

该案件目前仍在调查中,亚凯迪亚警方鼓励任何有此事件信息的人联系该局,可通过致电,用手机在Google Play或Apple App Store上下载“P3 Tips”手机APP,或者通过使用网站密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警方 美国 华裔 失联 车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