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青岛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召开

2018年11月27日 08:51 | 来源:青岛日报
分享到: 

昨日,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黄海饭店召开,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张江汀书记在市委常委会会议上听取市政协党组关于全国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汇报后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和省委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实施意见》精神,总结交流我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任务。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杨军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timg (4)

资料图

杨军指出,近年来,全市各级政协党组织在市委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政治根基;提升政协系统党的组织力,积极拓展党建工作覆盖面;抓好“两支队伍”建设,着力提高素质能力;严格纪律作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推动党建工作取得了新进展。

杨军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人民政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布局的集中体现,是人民政协一以贯之的光荣传统,是人民政协发挥制度优势和特色的根本保证,是政协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的动力源泉。

杨军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升全市政协系统党的建设工作水平。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和思想政治引领;加强思想建设,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完善党的组织体系,实现党的组织对所有党员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所有政协委员全覆盖;深入推进作风和纪律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杨军要求,要突出党的建设引领作用,带动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把加强党的建设与建立完善“双向发力”机制紧密结合,以党建工作创新带动政协工作创新,以加强党的建设推动政协机关干部队伍和委员队伍建设。

李众民、刘赞松、姜巧珍、王纪刚出席座谈会。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建设 工作 系统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