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8年11月29日 10:44 | 来源:甘肃日报
分享到: 

 (新华网青海频道)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今日挂牌成立

青海省副省长王予波和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要领导在挂牌仪式上。王金金摄

10月31日上午,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副省长李斌出席挂牌仪式,并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揭牌。

根据《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将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责,以及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业安全健康监督管理职责整合,组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作为省政府组成部门,加挂省中医药管理局牌子。保留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其日常工作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承担。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甘肃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迈入一个新的时代,体现了卫生健康工作理念从以治病为中心到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重大转变。新成立的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将以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为引领,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以人民健康为中心,把预防摆在更加重要位置,紧盯健康扶贫、深化医改、疾病防控、健康养老、居民健康素养提升、中医药事业产业发展等重点领域,进一步完善卫生健康政策,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甘肃日报 记者宜秀萍)

编辑:赵彦

关键词: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挂牌成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