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沪苏浙皖台盟联动 助推长三角一体化

2018年11月29日 19:52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上海11月29日电(记者许晓青 黄扬)台盟上海市委、台盟浙江省委、台盟安徽省总支部、台盟南京市委近日在上海共同签署四地台盟组织助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凝聚了长三角三省一市台盟组织的共识,反映了共同参与推动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一致愿望。

台盟中央副主席、台盟浙江省委主委张泽熙说,三省一市台盟组织达成合作,是民主党派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的创新之处。要抓紧形成合力、落实合作、力求实效,争取落实到每一次调研、每一个建议。

台盟上海市委主委李碧影说,今年8月,台盟上海市委与浙江、安徽、南京三地台盟组织协商和开展相关课题调研工作,形成了框架协议雏形,开创了区域协作、多方联动的新局面。

台盟安徽省总支部主委陈清海认为,安徽的盟员将珍惜机会,主动参与,积极发挥作用。台盟南京市委主委邹振球表示,在台盟中央的领导下,这项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成效,为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出谋划策。

根据协议内容,长三角三省一市台盟组织将建立联席会议制度,联合开展课题调研、联手开展对台工作和联动开展社会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沪苏浙皖 台盟 长三角一体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