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郝明金讲话辜胜阻主持

2018年12月03日 17:03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 廉维亮)民建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12月1日在京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主持座谈会。

郝明金说,庆祝改革开放40年,就是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改革开放取得历史性成就的根本保证,就是要深刻理解改革开放具有的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就是要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和深刻启示,切实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和定力。

郝明金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民建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力量。要深刻认识民建在新时代改革开放中的历史担当,切实履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职能。抓好思想政治建设,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凝心聚力;保持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在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发挥独特作用;找准参政议政切入点,为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献计出力。

郝明金强调,民建全会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进一步推进改革开放、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奋斗。

民建中央副主席张少琴、李谠、周汉民、吴晓青、高峰、陈文华、孙东生、秦博勇,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等出席。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改革开放 民建中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