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郝明金出席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

2018年12月03日 17:17 | 作者:廉维亮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民建十一届二中全会在京召开

人民政协网12月2日电(记者 廉维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12月1日在京举行。会议的主要内容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听取和审议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代表民建第十一届中央常务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全国政协副主席、民建中央常务副主席辜胜阻主持会议。

郝明金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民建事业发展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民建坚持思想引领,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强基固本,推进组织建设;立足特色优势,积极建言履职;凝聚智慧力量,服务社会发展。民建全会努力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自身建设和各项工作取得新成绩。

关于明年工作,郝明金提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多党合作制度确立70周年。在新的一年里,民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紧紧围绕中共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充分发挥特色和优势,积极建言践行,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届中央委员会监督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审议了有关组织事项。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贯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