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提名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美驻联合国大使

2018年12月08日 08:37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提名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海瑟•诺尔特(Heather Nauert)担任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接替即将卸任的尼基·黑莉。

诺尔特毕业于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新闻学院。她曾在美国广播公司新闻频道、福克斯新闻频道就职,有超过15年国际和美国国内新闻报道经验。2016年美国大选期间,她前往多地报道初选,还报道了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党代会,以及候选人辩论和就职典礼。

诺尔特还曾是外交关系委员会的成员。

2017年4月,诺尔特被美国总统特朗普任命为美国国务院发言人。2018年3月13日,她被任命为代理公共外交和公共事务的副国务卿,接替被解雇的戈尔茨坦。

原美国驻联合国大使黑莉10月9日宣布将在今年年底离职。现年46岁的黑莉是第29任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舆论普遍认为她在联合国作风较为强硬。

编辑:曾珂

关键词:特朗普提名美国务院发言人诺尔特为美驻联合国大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