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医讯同期声医讯同期声

研究:2100年温室气体含量之高或致人类变蠢

2018年12月10日 15:14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新加坡《联合早报》12月9日报道,英国一项大学的研究警告称,2100年,地球的温室气体会比自然水平高出4至5倍,温室气体浓度上升,或令人类更容易疲倦,并影响人的记忆力和专注力。

据报道,这项研究是由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简称UCL)进行的。报告指出,地球温室气体的自然含量是0.0273%,然而,估计本世纪末的温室气体含量会大幅上升。

人类在空气不流通的地方容易打瞌睡,导致工作效率降低。因而,2100年的温室气体含量可能会影响人类的记忆、专注力和决策能力。研究警告说,届时,人类的认知表现下降或无可避免地变成困扰全球的问题。

研究人员表示,虽然该研究还处于初步阶段,但伦敦等城市的温室气体水平确实会因大量消耗燃料而比全球平均值高。(实习编辑: 周思敏 审稿:谭利娅)

编辑:赵彦

关键词:温室气体 含量高 人类变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