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出版商开价1500万美元 邀白宫幕僚长离职后出书

2018年12月12日 10:4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中新网12月12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11日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证实白宫幕僚长凯利将于今年底离职后,已经有出版社争取与凯利合作出书,甚至准备好多达1500万美元的稿酬,可能成为出版史上最大交易之一。

据报道,凯利尚未公布未来去向,外界猜测他很可能会撰写新书,披露任职白宫时的所见所闻。事实上,早在特朗普宣布凯利即将离开白宫前,已有出版商与凯利私下联系。

作为海军陆战队退役将军,68岁的凯利阅历丰富。除了出版商,各大文学经纪人也蓄势待发,希望代表凯利与出版商接洽。有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凯利有几名经纪人可供选择,他将从中选择一人为代表,与出版商磋商细节。

白宫官员离职后著书的现象并不少见,前联邦调查局 (FBI) 局长科米离职后撰写的畅销书《更高的忠诚》(A Higher Loyalt),首个星期销量高达60万册,据报道科米收取的稿酬高达200万美元。

编辑:秦云

关键词:出版商 1500万美元 出书 凯利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