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政协协商

青海省政协机关召开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

2018年12月13日 08:40 | 作者:莫昌伟 | 来源:青海日报
分享到: 

12月11日,青海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多杰热旦在省政协机关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动员部署会上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的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压实责任,抓好整治,推动政协机关进一步形成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氛围。

timg

资料图

副主席王晓勇、仁青安杰、杜捷、马海瑛、王绚、杜德志出席会议,副主席张守成主持会议。

多杰热旦强调,要从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集中整治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集中整治是新时代加强党的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推进群众工作的必然要求、是锻造清正廉洁队伍的必然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准确把握集中整治的方向和重点,找准查实省政协机关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方面、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方面、履职尽责方面、学风文风会风及检查调研方面、开拓创新及能力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充分认识整改问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找准症结原因,认真加以整改。

多杰热旦要求,要切实加强对集中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好机关各级党组织的主体责任,按照省政协党组《实施方案》明确的步骤时限,一环紧扣一环抓,推动集中整治工作往实里做、往深里走。要抓住排查问题、落实整改等关键环节,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检查和发现问题,坚持结合工作实际查找政协履职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清单,逐条逐项整改到位。要坚持领导班子带头,以上率下、层层带动,以“关键少数”的正向作用引领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的作风转变,并通过严格督查问责倒逼集中整治责任落细落实。要在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上下功夫,探索建立相关机制,将集中整治与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推进协商议政、加强队伍建设结合起来,以集中整治的实效,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推动人民政协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发挥好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编辑:刘小源

关键词:整治 集中 政协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