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中央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

苏辉出席并讲话

2018年12月14日 16:00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13日电(记者王泳)12月12日,台盟中央宣传思想工作座谈会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开幕会并讲话。

苏辉指出,2018年以来,台盟各级组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盟章,读盟史,做合格盟员”活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苏辉要求,全盟要充分发挥在意识形态领域的积极作用,坚定不移高举思想旗帜,牢固树立阵地意识,加强思想政治引导;要继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加强学习培训,倡导双岗建功,强化典型引领,形成良好的氛围;要加强盟史挖掘、整理、编写、宣传工作,留存珍贵历史记忆,弘扬台盟优良传统,更好地发挥盟史存史、资政、团结、育人的作用;要加强对宣传工作的组织领导,适应新时代要求,不断创新理念思路和方法、形式,完善机制,形成合力;要不断提高宣传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牢牢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关心关爱干部成长,着力提升能力素质。

苏辉强调,新时代对台盟的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台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讲好台盟故事,传播台盟好声音,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努力开创台盟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台盟中央副主席吴国华主持开幕会。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主委陈军,台盟中央宣传部、台盟各省级组织、直属组织、部分地市级组织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 宣传 思想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