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男子实名举报干部姑父是"房叔" 纪检部门介入调查

2018年12月20日 13:00 | 来源:安徽网
分享到: 

原标题:合肥一男子实名举报官员姑父 纪检部门已介入

新安晚报 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讯 12月19日下午起,一则关于原合肥市瑶海区磨店乡一官员史某某的实名举报信出现在网络上,让人意外的是,举报人是该官员亲属赵某。举报信发出后,网络上一片哗然。当天下午,记者从新站区纪工委了解到,纪检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2

19日下午,记者在合肥市临泉路见到了赵某,一名1993年出生的男子。他告诉记者,针对史某某的实名举报信确实由他发出,目前已在多个网络平台发表。

赵某说,他的父亲有兄弟姐妹7人,其大姑是史某某妻子。在网上公开举报信之前,他还去省纪委递交了材料。

赵某在实名举报信中曝光了大姑父、其子女及其他亲戚的房产、在政府部门任职的情况,举报其资产与实际收入不符,以及子女任职升迁过程中的违规行为。赵武表示,举报信中所说的房产均由实地走访后确认。

举报信中,史某某的职务是原合肥市瑶海区磨店乡方桥大队副书记、拆迁办负责人。赵某告诉记者,史某某已退休多年,今年69岁。

19日晚,合肥新站区纪工委监察室的郑姓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19日下午该部门就注意到这封举报信,目前正在就相关情况进行核实。

编辑:曾珂

关键词:男子实名举报干部姑父是"房叔"

更多

更多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