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年12月24日 12:57 | 作者:王泳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2月24日电(记者 王泳)12月22日,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召开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全国人大常委、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台盟北京市委主委陈军出席会议并代表常委会作《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2018年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常委会工作报告,并要求台盟北京市委2019年要继续广泛团结在京盟员和所联系台胞,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践行台盟十大提出的目标要求,坚持思想建盟、制度治盟、履职强盟、人才兴盟相统一,加强自身建设,以新的气象、新的提高、新的作为、新的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0华诞、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北京台盟组织成立70周年。

会议号召全市盟员在中共北京市委的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紧密团结全市盟员,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奋发有为地担当好首都新发展建设的好帮手、好参谋、好同事,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多党合作事业、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台盟北京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监委会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区级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区级组织专职干部、机关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委 第十一届 召开 第三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