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女子挤不上公交"霸车门"15分钟 警察罚她做"作业"

2018年12月24日 17:32 | 来源:看看新闻
分享到: 

原标题:视频|女子拉公交车门不松手 民警罚她做“作业”

    近日,渝北一名女子在公交车站拉住公交车的车门不放,称有人插队,导致公交车满载,自己无法上车。民警出警后,对她依法进行了处理,还为她布置了一份特别的作业。

    女子挤不上公交霸车门15分钟 警察罚她做作业

    事情发生在渝北空港枢纽站,警察到达现场时,这名女子已经拉住车门差不多15分钟,影响了公交车的正常发车。

    民警对女子警告三次无果后,将女子带到了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

    女子挤不上公交霸车门15分钟 警察罚她做作业

    该女子“非法拦截机动车正常行驶”,被民警处以警告,同时民警要求女子背诵相应的法律条款,并默写下来。

    渝北区公安分局双凤派出所民警 蹇警官:提醒广大的市民朋友,我们出行的时候,一定要遵守公共秩序,遇到麻烦的时候,不要采取过激的行为,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编辑:曾珂

    关键词:女子挤不上公交"霸车门"15分钟 警察罚她做"作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