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书画·现场>讯息讯息

第二届国际动画艺术展在京举办

2018年12月26日 17:52 | 来源:中国艺术报
分享到: 

12月23日至24日,由国际动画艺术展组委会发起,定军山影业、铜牛电影产业园、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动画系等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国际动画艺术展在北京铜牛电影产业园举办。

本次艺术展分设影片展映、主题论坛、艺术家签约等多个环节,旨在推动中国动画产业与其他产业的融合互通,助力打造影视动画综合型全产业链,核心活动为以“复制时代的不可复制因素”为主题的中国——加拿大实验动画联展。其中,影片展映分为“世界·周”“唐卡·周”“奏琴·周”“归雏·周”“新簪·周”“行空·周”“悦史·周”“尘曦·周” 8个单元,展映了中国和加拿大12部具有

国际视野与独特民族文化特色的动画作品;主题论坛邀请王长利、张驰、尹川、轩辕虹列、藤新、姜英田、马鹤铭、乔楠、张明哲等知名业界人士,分别就动画创作、动画工业未来发展、动画形象设计、动画配音及漫画作品改编等话题开展讲座。

(波巴)


编辑:杨岚

关键词:动画 国际 艺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