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解读莫高窟参观新方案:票种多样 旺季延长

2018年12月27日 14:2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实名购票验票准入制不变

新方案对实名购票制和实名验票准入制不变,预约购票可提前1个月进行,莫高窟参观预约网(www.mgk.org.cn)、“莫高窟参观预约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均可订票。也可以在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现场购票。但是,旺季时间,不建议游客制定“现场购票”的计划。

拍摄于落雪后的莫高窟九层楼前。(资料图) 钟欣 摄

拍摄于落雪后的莫高窟九层楼前。(资料图) 钟欣 摄

敦煌研究院披露,未向任何第三方机构或个人授权代售莫高窟门票,如有其他售票点或个人售票,提醒游客和旅行社谨防上当。

莫高窟的对外开放,有时也会受到自然条件的高度影响。比如,强降雨、强沙尘等不可抗力情况发生时,洞窟将停止对外开放,网络预约门票全额退款,已持门票游客可到售票处改签参观或退票退款。

优惠票对象涉及学生老人儿童现役军人等

莫高窟参观除了全价票以外,设立的另外三类包括:优惠票、特种优惠票、免费参观。

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外观。(资料图) 孙志军 摄

莫高窟数字展示中心外观。(资料图) 孙志军 摄

优惠票的对象为6(含6周岁)至18岁(不含18周岁)中国青少年,国内全日制统招在读硕士研究生及以下学历学生,年龄60周岁以上至70周岁以下中国公民(含港澳台)。

特种优惠票的对象为4(含4周岁)至6岁(不含6周岁)儿童,70周岁及以上中国公民(含港澳台),残疾人,现役军人(不含军队文职人员),武警,“教师节”当日教师。

免费参观,是指4周岁以下儿童(不含4周岁),费用全免。

编辑:杨岚

1 2 3

关键词:莫高窟 解读莫高窟参观新方案 莫高窟参观新方案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