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寻医·问药>健康识堂健康识堂

抬头纹让你老10岁,如何消除额头皱纹?

2018年12月27日 16:40 | 来源:39健康网
分享到: 

核心提示:随着年龄的增加,我们的额头会出现皱纹,但有的人明明年龄没有很大,却已经开始长额头纹,额头皱纹该如何祛除?

额头皱纹是每个女性和男性不得不面对的事情,尤其是年龄到了一个阶段,额头纹是无法避免的。但有的人年龄还没有到那,额头纹却已经出现,这就让爱美的女性非常难以平静了,毕竟这些什么额头纹,眼尾纹等都非常影响美观,暴露年龄。那么消除额头皱纹该如何消除?

很多女性受额头纹、法令纹、眼尾纹的困扰,想要去除这些皱纹其实真的不易,毕竟它是慢慢形成的一个过程。一开始长这些纹时,大部分人都会自我内心安慰说可能是自己老了,不可改变。

事实上,出现皱纹与皮肤缺水有非常大的关系,有的人涂保养品时可能只会关注到脸与眼睛周边,而忽略了额头也是会长皱纹的,因此做护肤要全面,不要忽视了额头。要知道,额头皱纹并不是你剪个齐留海就能解决的事情,这叫掩耳盗铃。

如何消除额头皱纹?首先要改变日常一些表情习惯,说话总是眉飞色舞,爱大笑,多容易发生纹路,爱抬眉的人,发生额头皱纹的机率更大。相反每天照照镜子,看看自己说话时候的样子,是不是有皱纹发生,是不是有一种纹路,如果有,那请改变平时说话时的状态,脸部微表情不要太多,做好皮肤补水。

最重要的时候要用手去感觉你支配的神经,当挑起眉毛时可以试着去摸摸它,看看是不是可以感觉到纹路,这样你就能感觉到你抬眉的这个动作是不是已经给皱纹发生留下了埋伏。因此要尽量控制自己挑眉的次数,这样就会恢复平滑肌肤。

这只是一些生活小习惯,当然效果也确实是因人而异。年龄在三十岁之前可能会更管用,三十岁之后就要用有治疗性的方式,也可以找专业的美容院帮助,做脸部按摩护理等,可以有效预防消除额头皱纹,加上专业的按摩油效果更好,要比自己不熟练的手法更有效。

编辑:赵彦

关键词:抬头纹 如何消除额头皱纹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