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改革开放,党的领导是关键

2018年12月28日 15:57 | 作者:蒋银领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2018-12-2814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40年来,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我们应对变局、平风波、战洪水、防非典、抗地震、化危机,化解一系列重大风险挑战、克服无数艰难险阻。改革开放每一步都不是轻而易举的,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意味着将会面临各种风险挑战,意味着要啃的“硬骨头”只多不少,意味着前进道路不会一帆风顺,出现各种“娄山关”更可能是常态。攻坚克难,坚持党的领导,完善党的领导方式和执政方式,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是核心也是关键。抓住核心关键,夯实本领,改革开放这艘航船沿着正确航向破浪前行也就有了可期未来。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改革开放 领导 关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