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嫦娥四号着陆月球,十大看点告诉你到底有多牛!

2019年01月04日 22:36 | 来源:央广新闻
分享到: 

看点二:

月球背面是不是外星人造的?

据说月球背面有外星人,有很多人说咱们中国人干嘛要到月球背面去惹祸呢?别人都不敢去。这些到底是真是假呢?欧阳自远院士在演讲中给出了答案:

△月球是不是外星人造的?(来源:中科院SELF讲坛)

  • 美军轰炸机被外星人劫持到月球背面?假的

美国最有名的一个杂志叫《世界新闻周刊》,1988年4月5日登载了一张照片。在二战时期,美国轰炸机群经过百慕大上空时,有一架轰炸机不知去向。后来传说它被外星人劫持,被放在月球背面的一个坑里头。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世界新闻周刊》刊登的照片

这是月球背面一个很有名的坑,它有93公里的直径,照片上的飞机起码有50公里长,飞机翅膀展开的宽度起码有50到60公里宽,人能造那么大的飞机吗?这是不可能的。

  • 外星人在月球背面有秘密工厂?假的

网友们给我们发了许多照片,比如右边的图,网友说是外星人在月球上巡查,背后就是外星人的秘密武器制造工厂。其实这个人是“阿波罗16号”的宇航员杜克,鞋印都是完全一样的,右边的照片完全是伪造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月球上有金字塔?假的

有人说月球上有金字塔,其实是把埃及金字塔的照片贴上去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 月球上有巨石阵?假的

有人说月球上有巨石阵,其实是把英国的巨石阵照片合成到了月球照片上。

  

点击进入下一页

  • 外星人照片?假的

还有人说,这是外星人的照片。我量了一下,这个外星人的高度起码有50米,哪有那么高的人?这全是假的。

  

点击进入下一页

我觉得月球背面没有任何外星人活动的迹象。月球是一个严酷的世界,白天100多度,晚上零下180度,温差可以达到300度,没有任何丝毫的空气,月球的环境太严酷了,人是不能居住的。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月球 嫦娥 背面 探测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