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区领导会见港澳地区委员

2019年01月08日 10:42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8日电 1月7日中午,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开幕式结束后,区领导夏林茂、金晖、宋铁健、陈本宇、毕博闻会见了出席会议的蒋领峰、蔡志强、孙雷、邵信明、梁耀华等港澳委员和特邀代表人士。

微信图片_20190108103302

区委书记夏林茂代表区委对来京参加本次区政协会议的港澳委员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多年来,区政协的港澳委员爱祖国、爱港澳,有很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能够认清形势、把握大局、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发挥双重作用,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出了许多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在认真询问委员的工作、生活、企业经营发展和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后,他强调,希望港澳委员们继续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东城区各项社会事业的发展,积极参与东城区建设;一如既往地发挥好表率和骨干作用,为促进香港、澳门地区的繁荣稳定贡献力量。

微信图片_20190108103308

港澳委员表示,一定继续发挥好港澳委员的独特优势和作用,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全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会上,港澳委员围绕提升城市发展品质、加强社会建设和治理、发挥港澳企业作用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得到了区领导的充分肯定。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委员 港澳 领导 区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