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大兴政协五届三次会议>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大兴区政协机关召开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2019年01月09日 14:06 | 来源:大兴政协
分享到: 

12月29日,区政协机关召开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对党风廉政工作进行专题部署。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亦武,党组成员、秘书长张新跃参加会议,区纪委第一派驻组组长王培凤受邀列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190109135635

会议传达了区纪委、区监委《关于在元旦、春节、元宵节等中华传统佳节期间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强化作风建设的通知》精神,就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坚决防止“节日腐败”等方面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李亦武副主席在讲话中指出,党风廉政工作非常重要,政协机关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高度重视。他强调,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时刻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低俗、奢靡之风,积极传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坚决执行“十个严禁”,大力加强作风建设,时刻维护政协形象,为大兴区各项工作做出贡献。

编辑:王丽鑫

关键词:大兴区 政协 党风廉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