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专题>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北京市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

快看!东城区政协会“带上”云相册

2019年01月10日 07: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0日电 (李军/文   张传东/图)刚刚走完一个会议议程,数十张现场图像就呈现在委员的笔记本电脑和手机上,散会的委员们没有如以往三三两两离场,而是三五成群地聚集在笔记本电脑前,兴致勃勃地欣赏“云相册”的直播分享。几分钟前庄重严肃的会场此刻一下子活跃起来。这是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三次会议进一步优化会风、服务委员、展示风采的一个创新之举。

微信图片_20190110073347

来自青联界别的李晓光委员调动团区委、青联的热情活力和资源,将“云相册图片直播”带上会,“新媒体不仅带给广大政协委员以新视觉、新感受,及时再现委员履职内容,生动展现委员履职风采,更体现出新时期政协工作的新思维和新形象。”正如晓光委员所说,本届政协全会借助的包括“人民政协网”、“北京市政协网”、“北京东城”微信公众号、微博直播、网络电视等在内的新媒体传播,使委员切身体悟到了新时代的政协温度、履职高度和工作力度。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政协 委员 东城区 区政 带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