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乘势而上,合力担当,共同唱响2019新乐章

2019年01月11日 16:33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人民政协网北京1月11日电 1月11日,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宋铁健主持召开东城区政协机关干部全体会,宣布人事事项;传达市、区委全会精神及区委书记夏林茂在区委全会上的总结讲话。会上,还学习传达了蔡奇在东城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考核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在市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区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秘书处工作,并就东城区政协2019年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明确了责任分工。

宋铁健讲话指出,东城区政协十四届三次全会的胜利闭幕,标志着2019新的一轮履职展开,起点高、基础好、任务重。面对新的形势与任务,全体机关干部要高度重视从适应、到调整、到提升的阶段转接,以良好的精神风貌、积极振奋的工作状态,为新一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基础。

宋铁健总结强调,本次全会以党建为引领唱响了主旋律,极大地鼓舞了人心、提振了士气;一些创新工作模式取得了积极经验;专题协商精彩纷呈,大会发言成为亮丽风景线。全体机关同志表现出的勇于负责的担当精神、改革创新的求实精神、敬业奉献的吃苦精神,是确保大会圆满成功的宝贵精神财富。

宋铁健强调要求,新的一年要有新气象、新作为、新业绩。政协党组、常委会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持重大事项的请示报告制度,尽快完善建立起主席、副主席联系常委制度;主席班子要提早走访各党派、加强工作研究、征询意见建议;政协机关党组要提早谋划党建引领,进一步强完善制度建设和激励机制、发挥好党建阵地的宣传作用;各专委会要深入细致地研究开局工作,吃透工作要点,拿出细化方案,有计划地推进各项履职工作。他强调新的一年焕发新的生机,充满新的活力,机关中青年党员干部、中坚力量要进一步发挥作用、挑大梁、挑重任,乘势而上,合力担当,共同唱响2019新乐章。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工作 政协 乘势 合力 共同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