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指弹神韵筝天下 九州方圆有社稷

2019年01月13日 18:57 | 来源:中新网
分享到: 

王菲亚古筝新筝国风音乐会,将于2019年10月2日晚上18点30分在上海电视台演播大厅举行。音乐会将以“经典与传承”,“融会与启发”,“古筝与弹唱”的形式,以将中国的民族文化带向全世界为愿景。在琴声里弘扬传统文化,展中华国风之美。

王菲亚:古筝新筝演奏家,中国东方乐团优秀专业教师,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特邀“音乐大使”,中华古筝新筝研究会委员,中国民族文化促进会会员,北京音乐家协会新筝专业委员会会员,全国艺术特长生考评委员会考官,北广播音主持艺术学院副主任。关爱自闭症“爱心大使”,中国蒲公英“爱心形象大使”

2018年中国教育电视台艺术校园小荷花全国总决选上海赛区评委。上海舞动吧,精灵栏目艺术顾问。

师从古筝大师、国家一级演员、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学科带头人专家

姜淼和王冬婉,多次参加各种全国和国际大型文艺演出。

凭借卓越的艺术修养及音乐魅力长年致力于古筝、新筝艺术的世界传播,是当代有影响力的青年古筝演奏家。她不仅对传统筝曲进行深入研究,更大胆的将古典音乐和时尚合二为一,独特的古筝、新筝弹唱,使自己在艺术上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指弹神韵—王菲亚古筝新筝国风音乐会上,中华古筝碰撞中华武术重现古代将军升帐时的威严庄重、出征时的矫健轻捷、战斗时的激烈紧张。在《将军令》气魄宏伟,犹如千军万马簇拥主帅胜利归来曲调里,传承经典。

在古典和时尚结合的弹唱基础上,古典舞的加入,不仅为中国古典艺术的发展,提供了更广阔的空间和想象力!也为观众奉上了一场极具中华国风美韵的视听盛宴。(殷春山)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古筝 新筝 指弹 神韵 中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