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苏辉出席台盟中央机关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2019年01月18日 17:44 | 作者:陆思煜 | 来源:台盟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苏辉出席并讲话


1月16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

1月16日,台盟中央机关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会。全国政协副主席、台盟中央主席苏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全国政协常委、台盟中央副主席杨健出席会议。

苏辉主席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李钺锋宣读了荣获台盟中央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盟务工作者机关干部名单,苏辉为李志祥、刘中威、李咏丰、邓伟、郭婷、刘晓英6名同志颁奖。会上,台盟中央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回顾总结了2018年的主要工作,畅谈了工作体会,介绍了2019年的工作重点和思路。中共赫章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凌汇报了一年挂职工作的体会。李钺锋、杨健对各部门勇于担当、务实肯干的工作作风予以肯定,对取得的斐然成绩予以赞扬。

表彰合影

苏辉指出,2018年是落实台盟十大工作部署的开局之年,机关各部门按照"三抓两促一提升"工作思路的要求,真抓实干,各项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亮点频出。苏辉希望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努力工作,为开创台盟工作新局面,谱写台盟事业发展新篇章不懈努力。

台盟中央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宋焱,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文/陆思煜 图/刘中威 杨雯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台盟中央 机关 工作总结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