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赴社区送春联

2019年01月21日 15:57 | 作者:赵银萍 王海龙 刘高峰 | 来源:团结网
分享到: 

1月20日,九三学社吉林省委员会组织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的书画家,在吉林省文史馆馆员、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院长、著名书法家金中浩的带领下,远赴白山市江源区富林长林社区开展送春联活动。富林长林社区地处偏远,距白山市还有一个多小时的车程,是原煤矿区和湾钩林业区的居民集中居住区域,约1万多人口,对文化十分渴求。

一到社区就展案铺纸,金中浩开笔为群众书写福字,随后书画家们就抓紧时间开始工作。九三学社吉林省书画院副院长刘玉春即兴挥毫,一连创作3幅山水画作,描绘山乡风光;薛进生、李岗、董洪志、张野4位书法家一开写,就被热情的社区居民团团围住,连喝水的时间都没有,他们用一个上午的时间,为社区居民书写对联福字120余幅;孙鹏现场为居民们创作国画3幅,预祝大家连年有“鱼”。

此次活动得到了九三学社白山市委员会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白山市委主委赵玉兰,秘书长刘利全程参加了活动。(赵银萍 王海龙 刘高峰)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九三学社 春联 社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