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执行中央政策,"督"字下功夫

2019年01月22日 09:01 | 作者:常建笃 | 来源:求是网
分享到: 

2019-01-1476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令行禁止。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是具体的不是抽象的,是要体现在实际行动中而非停留在口头上;严守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不是空喊口号而是立场坚定、旗帜鲜明;执行中央政令,更不是“上有政策下有对策”的游戏,想怎么玩就怎么玩。令行禁止,不折不扣执行中央政策,监督,责职所在、使命所在,也是管党治党实现落地效应的关键因素。监督,唯有实现全方位覆盖、抓长抓细、融入日常,发挥督查“亮剑”的震慑效应,落实中央政策部署才能直达“最后一公里”,实现效能最优化。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中央 执行 政策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