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论>漫话天下 漫话天下

严管加厚爱,干部创业有激情

2019年01月22日 09:02 | 作者:郝甘布 | 来源:人民政协网
分享到: 

2019-01-1875

新时代,面对新矛盾,我们需要更多担当有为的好干部,需要用更多办法激励广大干部干事创业。“上面千条线,下面一根针”,基层干部任务艰巨。变压力为动力,严管还须厚爱。从严管理,是为了让干部懂得权力的来源与边界,把准奋斗的方向和目标,是为了划出“红线”“底线”,更是为了树立党规党纪意识,出发点是为了保护干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促进事业发展。宽容厚爱,是要给基层干部加油鼓劲,要让他们更有信心、更能安心地投入工作,是要让他们从不必要的材料台账中摆脱出来,拥有更多时间,集中更多精力去抓具体工作,为百姓分忧解难。从严力度加上宽容温度,既保证党员干部行不逾矩,走在正确道路上,又能焕发他们干事创业激情,值得期待。

编辑:李敏杰

关键词:干部 严管 厚爱 创业 激情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