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高层动态 高层动态

郝明金会见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军一行

2019年01月24日 14:49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1月22日上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会见了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一行并进行座谈。民建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世杰出席座谈会。

郝明金对最高人民检察院一直以来对民建中央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一年来,最高人民检察院积极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检察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呈现出新气象,取得了新成绩,体现出政治站位高、问题导向明确、服务大局意识强、队伍建设抓得实等特点。最高人民检察院办案质量和水平持续提高,检察体制改革有序推进,内设机构改革顺利完成,为今后工作开展打下扎实基础,得到了人民群众的支持和拥护。民建将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更好地推动人民检察事业发展。全国两会召开在即,民建将要求会内担任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会员积极履行职责,认真审议最高检工作报告,提出意见建议。最后,郝明金对张军一行到访民建中央就检察工作进行交流,听取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工作上的沟通和联系。

张军介绍了近期最高人民检察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和当前检察制度改革取得的各项进展,感谢民建中央长期以来对最高人民检察院各项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表示最高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加强与民建中央的联系和沟通。

李世杰就面向人民群众加强检察宣传工作,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高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张雪樵、最高人民检察院办公厅主任兼新闻办主任王松苗、民建中央宣传部部长蔡玲、民建中央调研部部长陈百灵、民建中央办公厅巡视员金丹华、最高人民检察院特约检察员、民建中央人口医药卫生委员会副主任叶日者等参加了座谈。


编辑:李晨阳

关键词:民建 最高人民检察院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