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武汉铁路迎来节前客流高峰 各车站营造浓厚节日氛围

2019年01月28日 16:37
分享到: 

新华社武汉1月28日电(记者王贤)1月28日是农历小年,武汉铁路迎来节前返程客流高峰。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当天预计发送旅客53万人次,同比增长8%;其中武昌、汉口、武汉三大站共发送旅客26.8万人次,同比增长12%。农历小年,武铁各站打造温馨出行环境,为旅客提供更好的出行体验。

武铁各站将候车室挂上红灯笼、春联等营造喜庆氛围。武昌车站安排工作人员在候车室和站前广场写春联、包饺子;在汉口火车站候车室,一群“洋面孔”外国志愿者服务队为旅客送上饺子和春联,一起迎接中国农历小年的到来,让旅客感受不一样的“年味”。

29日,武铁计划加开至广州、上海、北京、宜昌等地客车共102列提升运力,其中为支援广州地区运送返回武汉的旅客,采取“空车去、载客回”的开行方式,从武汉、襄阳等地开出支援广州地区客车30列。

编辑:张力洋

关键词:武汉 铁路 迎来 节前 客流

更多

更多